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交所动态

新疆汇和银行13.44%股权转让项目签约仪式

2013-03-15 00:00:00 11 次

新疆汇和银行13.44%股权转让项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5月30日,新疆汇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3.44%股权(3898.27万股股份)转让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所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在奎屯市人民政府关心和支持下,在奎屯市财政局全力配合下,历时近半年的运作,新疆汇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3.44%股权(3898.27万股股份)转让项目成功交易!最终受让方为宏运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方和受让方对此次转让结果均表示满意,整个交易过程充分体现了产权交易平台公平、公开、公正的特点。


    奎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地坤一行代表转让方来我所签约,程副市长再次强调为防止暗箱操作,避免国有资产流失,今后奎屯市符合条件的国有产权交易均要进入产权交易所,以通过市场价格发现机制,确保国有资产在流动中实现保值增值,有利于从源头上遏制腐败,加强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