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重要通知

安全有序,科学防范! 州国有产权交易中心响应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州国资委进行全面复工

2020-03-20 12:12:01 1 次

安全有序,科学防范!

2020-03-10 12:48:30 1 次
     安全有序,科学防范!
州国有产权交易中心响应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州国资委通知要求进行全面复工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州国有产权交易中心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自治州有关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严起来、细起来、实起来”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统筹处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关系,抓好疫情防控,抓好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制定《关于切实加强公司科学规范防疫和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的措施》,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员工身体健康和中心安全稳定。
 
      自2月1日以来,中心按照伊犁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以及伊犁州国资委要求填报《疫情防控统计表》,一日三次体温测量上报和每日身体情况汇报,了解和掌握员工健康动态,积极组织学习强国与各项防疫知识、做好员工心理疏导,配合社区基层防疫抗疫工作。在疫情居家隔离期的时间,州产权交易中心即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在家理论知识学习、线上办公等方式进行办公;期间对交易平台经营决策事项、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建设等事项,以视频会议、语音会议等线上形式快速有效处理。这一系列措施,积极有效地保障了中心现阶段的发展,也为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切实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积极变化,州国有产权交易中心已严格按照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州国资委要求,对所属两间办公室,一间交易大厅以及所有办公用品进行全面消毒并备足医用口罩,消毒酒精和消毒液。
针对复工已全员到岗,均已进行了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岗前培训,同时签订了防控防范及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统一建立员工健康管理台账,每日记录员工健康情况。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国有产权交易做好了全面准备!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联合产权交易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