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快讯

中产协国有资产交易指数正式发布

2017-06-23 16:37:11 2 次

 由中国产权协会组织开发建设的行业指数综合分析系统经过11个月的封闭试运行,各项功能进一步完善,系统运行平稳,即日起正式上线运行,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产权交易行业指数——中产协国有资产交易指数。

为准确、及时反映产权交易资本市场服务国企国资改革、国有经济布局与结构调整的功能,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协会于2015年组织开发了行业指数综合分析系统。该系统于20166月起在中国产权网内网试运行,共推出企业国有产股权交易综合指数和企业实物资产交易综合指数两大类共9个指数,分别为:全国产权交易综合指数,产股权交易指数,央企产股权交易指数、地方国有企业交易指数、实物资产交易指数,交通运输设备交易指数,机械设备交易指数,不动产及土地使用权转让交易指数、在建工程交易指数。发布频次为每月一次。试运行期间,指数仅供会员单位查阅。经过近一年的试运行,指数综合分析系统各项功能进一步完善,系统运行平稳,现正式运行。

公众登陆中国产权网(www.cspea.org.cn/)首页,点击右侧“行业指数”栏目,即可查阅中产协国有资产交易指数。